苏霂清

支持快新 新快 朝俞 忘羡 曦澄

白昼2--高甜预警!!!【新快/连载中】

   两周之后,黑羽快斗终于出院了。


   【学校】


   “快斗,你怎么回事啊,两周都没来学校了。”青子看着扶着腰一步一步走到座位旁边的黑羽快斗。


   “啊,之前……感冒了,所以……”


   “那你干嘛一直扶着腰啊?”


   “我……”“他腰有伤,不方便说太多。”眼看编不下去的黑羽快斗,工藤新一一个箭步冲上去解释。


   “该不会……你们……”圆子坏笑。


   什么啊……


   课上黑羽快斗一直很没精神,课也听不下去。偶尔看看工藤新一。关东的名侦探……和怪盗……怎么可能呢……


   工藤新一注意到黑羽快斗。“怎么了,还是不舒服吗?”


   工藤新一摸了摸黑羽快斗的额头。“嗯……有点烧……晚上想吃什么?我做。”


   后面的圆子听的一清二楚。“兰,兰!出大事了!”


   【放学】


   “什么啊,大惊小怪的。”青子看着激动的圆子。“我现在充分怀疑工藤和黑羽已经住在一起了!”


   “不会吧,他们两干嘛非要住在一起。”


    “不如,放学跟踪去看看?”


   “赞成!”


   【路上】


   “怎么样黑羽?腰还疼吗……都怪我……害你这样……”工藤新一越说越内疚。


   “没事啦,我已经好多了,而且我也不怪你。”


   后面三个女生鬼鬼祟祟的跟着他们。“看来是真的了。”


   “黑羽的腰……”圆子坏笑,“我看啊,多半是工藤造的了。”


   【回到家】


   诶,她们三个也真是的,跟踪什么啊……工藤新一从一开始就发现了三个人的存在,只是没说出来。


   看看表,已经6点了啊。该做饭了。


   工藤新一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餐桌。端点水果吃吧。


   工藤新一放好水果,准备把沙发收拾一下。黑羽快斗缓缓走来。


   “你在干……啊!”只听见一声惨叫,工藤新一本能的转过身,被黑羽快斗一把扑倒。


   其实是黑羽快斗不小心踩到脚下掉落的衣服被滑倒,本能的想抱住工藤新一,却没想到他转了过来。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倒在沙发上,反应过来时,工藤新一才发现黑羽快斗吻住了自己。两人就这样僵持了5秒。


   “呜啊!”率先闪开的是黑羽快斗。


   “啊啊,我,我不是故意的,丝!”黑羽快斗的伤口又疼开了。


   工藤新一反应过来,扶住了黑羽快斗。“你,你没事吧……”看看脚下的衣服,工藤新一顿时明白了。


   “没事……那个,我,我不是……”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工藤新一没有注意到黑羽快斗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了。


   “我,我去做饭……你先休息啊。”


   黑羽快斗不太敢对视工藤新一 ,以为他生气了。


   『啊啊啊!!!我在干什么啊!!!我竟然强吻了工藤新一啊啊啊!!!』


   此时的工藤新一也是这样的想法,导致了他做饭都心不在焉。


   两人就这样尴尬的吃完了饭,中途没有一人说话。


   晚上躺在床上,黑羽快斗不禁回味起那一吻。


   『嘴唇软软的,还有柠檬的香味……咦?!我在想什么!』


   黑羽快斗脸顿时又红了一个度。


   工藤新一拿着侦探小说,却想着黑羽快斗扑向自己时的样子。想着想着,笑出了声。他第一次发现,原来黑羽快斗也可以那么可爱。


   一震电话铃打破了黑羽快斗的思绪。


   “喂?”


   “快斗吗?我跟你说哦,你不是一直想要去热带乐园吗?有希子给了我两张票,你和新一一起去吧!”


   “诶?!妈,为什么还要和工藤一起去啊?!”


   “促进感情啦!就这么定了!你要不同意,我就告诉新一你是基德哦~”


   没等黑羽快斗回复,对方就已经挂了电话。


   ……反正他都知道了……不过,黑羽快斗一想,能和工藤新一一起去,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默默地想着怎么跟工藤新一说这件事。


   【第二天】


   “咦?黑羽,起这么早啊。”工藤新一伸了个懒腰。黑羽快斗转身的那一刻,还看到了一小块腹肌。


   “嗯……那个……我有话要说。”黑羽快斗下决心要说出来。


   “嗯?什么?”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离他只有三厘米。“啊,就是,我妈说有希子阿姨给了我两张票,问你想不想去热带乐园……”


   其实工藤新一早就接到有希子的电话了,还威胁自己如果不跟黑羽快斗去就把自己的侦探小说全部没收。


   “嗯,好啊,下午一起去吧!不过你的腰……”


   听工藤新一这么爽快的答应了自己,黑羽快斗哪还管的上腰伤。


   “放心,我的腰早好了!”


   两人吃过午饭,来到热带乐园。黑羽快斗像个孩子一样激动。


   一想到平时玩世不恭的怪盗基德现在来到热带乐园还那么兴奋,再一次被黑羽快斗的可爱笑出了声。


   “笑什么呢?”黑羽快斗看工藤新一在后面傻笑。


   “啊,没什么,想玩什么?”


   黑羽快斗一听选择权在自己手中,一口气带工藤新一玩了一下午。


   跳楼机,旋转木马,云霄飞车,碰碰车……看着黑羽快斗的腰好像真的全愈了,工藤新一心里松了口气。


   “不行了……休息一会儿吧……”工藤新一实在是玩不动了,可黑羽快斗还兴奋的不行。


   “累了吗?我去买瓶水。”


   黑羽快斗走的太急,把手机落在工藤新一手里了。工藤新一把玩着黑羽快斗的手机,无意间摁到了开机键,映入眼帘的手机壁纸,却是上课时自己的侧脸。


   工藤新一不敢相信的盯着黑羽快斗的手机,壁纸居然是自己!而且他是什么时候偷拍的自己?!


   工藤新一手一滑。“密码……”工藤新一想了想,打开别人的手机虽然不太好,但他对密码有了兴趣。


   “黑羽快斗的生日?不对。怪盗基德复活的那一天?也不对。”工藤新一盯了半天。


   那……工藤新一输入“0504”,手机真的开了!还没反应过来,里面的壁纸是自己的睡颜,还是在病房里工藤新一趴在黑羽快斗旁边睡着的时候拍的。


   『这家伙……该不会……』


   看到黑羽快斗缓缓走来,工藤新一赶紧关闭了手机。


   “喏,你的水。”工藤新一拿着水,迟迟没有喝,刚想问他手机的事,却又被他拉走。


   “走啦!今天的最后一站--摩天轮!”黑羽快斗很喜欢做摩天轮,这次还是和工藤新一一起,更开心了。


   坐上摩天轮,黑羽快斗兴奋的往下望。工藤新一静静地看着他。


   “黑羽……我有件事像问你。”


   黑羽快斗不解地看着工藤新一。


   “什么啊?你说。”


   “你的手机壁纸和密码……为什么……”


   听到这,黑羽快斗一颤。


   『难道他看到我手机了?!不会吧!!!』


   “手机……有什么问题吗?”即使黑羽快斗内心很紧张,却依旧保持着扑克脸。


   到了摩天轮最高峰,黑羽快斗的心更紧张了,他犹豫了一下,准备给工藤新一解释。


   “手机吧……其实……”


   他抬起头,工藤新一看着他那双眼睛,脑子顿时一片空白。没有思考,一下子扑倒黑羽快斗,狠狠地吻了上去。


   黑羽快斗脑子一片空白,后一秒闭上眼睛,享受着工藤新一的吻,犹豫要不要打开嘴唇。


   刚准备打开,工藤新一抢先一步撬开了他的嘴唇,缠绕着黑羽快斗的舌尖。这一吻吻的很深,很久。


   “哇啊……新一……我……”在黑羽快斗马上就要窒息时候,工藤新一才离开他的嘴唇……


   【回到家】


   两人回来已经11点了。


   “我……我去洗个澡……”黑羽快斗拿起衣服冲向浴室。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一系列动作,笑了。


   黑羽快斗不知道在他们两吻完后是怎么回来的,他只知道一路上自己跌跌撞撞,最后工藤新一不放心拉着他的手回来。


   回想自己被工藤新一吻下去的场景,脸又红了下去。


   此时的工藤新一回到房间,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为什么当时看到黑羽快斗那双蓝宝石般的瞳孔时会忍不住吻下去,还听见他隐约的叫了一声“新一。”


   看到那双眼,工藤新一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拥有他。不给任何人,可这又是什么……喜欢吗?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