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霂清

支持快新 新快 朝俞 忘羡 曦澄

白昼4【新快/连载中】告白之际!(✪▽✪)【短】

   “快斗——”青子走到黑羽快斗身边。


   “干嘛啦,用这种语气……”黑羽快斗无语的看着她。


   “我和小兰她们说好一起跨年,问你们小两口去不去啊~”


   什……什么小两口……


   “好啊!一起去吧,黑羽?”工藤新一抢先一步回答。看着他期待的眼神,黑羽快斗无奈只好答应。




  

【晚上跨年夜】


   “哇!你们看那边!”园子拉起小兰的手跑向喷泉。“等……等等啊园子,别跑那么快……”


   “没关系啦!而且……我这也是为了让那小两口单独相处嘛~”园子坏笑。“得了吧……”(青子/小兰)


   【另一边】


   三个女生同时离开,让留下的两个人不知所措。


   “咳,去……去看看?”黑羽快斗先发话。“好。”


   两个人有说有笑。走的好好的,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聊天没注意前面,撞到了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


   “哇啊!”小女孩被撞倒,一下子哭了出来。


   “诶诶?!小妹妹你没事吧!”黑羽快斗冲上去扶住她。“呜呜……”小女孩哭了起来。


   “诶,你别哭了。哥哥给你买糖葫芦吃,好不好?”小女孩一听,顿时就不哭了。她看看黑羽快斗身旁的人,走了过去。


   “要抱抱。”大概是被工藤新一的帅迷住,忍不住去要抱抱。工藤新一一把抱起。“哇!”


   黑羽快斗买来糖葫芦。“喏,给。”小女孩一边被工藤新一抱着,一边吃着黑羽快斗买的糖葫芦。


   “现在怎么办。”


   “可能是走失了,我们等家长来吧……”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还没到啊……我说黑羽,你也帮我抱抱嘛,我胳膊都酸了。”


   “哦哦。”


   工藤新一刚准备把小女孩往黑羽快斗怀里送。“我不要叔叔抱我……”


   工藤新一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黑羽快斗则是看着这个小家伙。“好歹我也给你买了糖葫芦诶,为什么只叫他哥哥,叫我叔叔啊?”


   “因为,哥哥帅!”


   “那帅的就叫哥哥,不帅的就叫叔叔喽!”工藤新一笑着。


   “嗯嗯!”


   他们两对小孩都挺有耐心。


   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想了想,笑了。


   “记住喽,他是哥哥的男朋友,所以不能叫他叔叔哦!”工藤新一认真的说。


   “什……什么你的男朋友!”


   两人又说一阵,小女孩的家长才找到他们。


   小女孩的妈妈抱着她哭着,小女孩爸爸好不容易也平复了心情。


   本来小女孩的爸爸妈妈打算给工藤新一他们好好感谢一番,却被他们拒绝了。“不用了叔叔阿姨,这是我们该做的。”


   小女孩的父母用感激的眼神看着他们,又深深的鞠了一躬。走了。


   


   把小女孩送走后,两人走在街上。


   工藤新一突然拉住黑羽快斗的手。“都这么晚了,我带你去看烟花吧!”也没等黑羽快斗同意,就拉着他跑。


   “我自己走啦!”黑羽快斗挣开他的手。


   工藤新一一坏笑。“我错了还不行吗媳妇,原谅我吧。”


   路人看着他们小两口,一群的姨母笑。


   “别瞎乱叫啊!!!”




   来到江边,黑羽快斗抬头看看烟花,的确挺美。


   工藤新一看着那双海蓝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烟花,对着黑羽快斗的嘴又亲了上去。


   “唔……!”黑羽快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工藤新一撬开了嘴巴。两人亲吻着,工藤新一舍不得离开,直到黑羽快斗拍了拍他的肩,示意他自己喘不过来起来才离开。


   “呐……行不行啊?”工藤新一笑着看一旁喘着气的人。


   “……下次别咬我嘴唇,疼……”


   “……”


   等工藤新一反应过来什么意思时,心头一阵说不出来的感受。把他一把搂在怀里。


   “你这算是同意了?”


   看着黑羽快斗迟迟没有给回应。工藤新一准备起身站起来。


   “你要是不同意,我现在就跳江去。”


   他没有看到黑羽快斗脸红的要命。


   他把手环在工藤新一腰上。


   “知道了,不许给我跳江……”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