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霂清

支持快新 新快 朝俞 忘羡 曦澄

白昼3【新快/连载中】

   黑羽快斗在浴缸里泡着,一直想着摩天轮里的场景,没注意时间。


   工藤新一在外面看着侦探小说,抬头看表,已经1个小时了!黑羽快斗还没出来。


   出于担心,他还是决定去看看。


   工藤新一敲了敲门。“黑羽?已经1个小时了,你泡好了吗?”没有人回应。


   他放心不下,开门进去了。


   工藤新一看见黑羽快斗因为泡太久昏了过去。无奈的把他从浴缸里抱出来。“真是的……像个小孩子,还能把自己泡澡泡昏了……”


   工藤新一拿了块毛巾,把黑羽快斗身上擦干净,放到沙发上,空调稍微开的大了点。


   “笨蛋,这样会让我担心啊……”


   黑羽快斗的脸红红的,工藤新一看着他的睡颜。


   『黑羽快斗……怎么能那么可爱啊……』


   工藤新一给黑羽快斗拿了块被子盖在他身上。


   “晚安,快斗。”


   【第二天】


   “嘶……头好晕。”黑羽快斗望了望周围。


   “我怎么在,沙发上?”黑羽快斗看着身上的被子,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


   他大概想到是工藤新一把他搬到这里来的,可如果是那样,自己岂不是被工藤新一看了个遍……


   一想到这,黑羽快斗便不敢再想。工藤新一的卧室门开了。


   “黑羽,你醒了。啊!怎么坐起来了,背后会着凉啊!”工藤新一一个箭步过去把黑羽快斗又摁在沙发上。


   “我去给你那件衣服。”


   看着工藤新一,黑羽快斗又想起昨天的事。


   “给你,我去做早饭。”


   黑羽快斗换衣服的时候,工藤新一自觉的不去看,以免让他尴尬。


   工藤新一简单的做了个早饭。看着黑羽快斗也洗漱完走过来。


   “你……都看到了……?”


   “什么?”


   “就是昨天啊……不是你把我抱到沙发上的吗……”黑羽快斗说着说着,脸越来越红。


   “哦,你放心,我没有偷看你……”


   两人又是尴尬地吃完了饭。


   工藤新一收拾着碗盘。外面的门铃响了。


   “我去开门。”黑羽快斗看见外面的人是青子,先是震惊,又迟迟不肯开门。


   “快斗?是我,开门。”黑羽快斗还是不敢。“你不开,我就自己进来了哦。”黑羽快斗才想起之前也给我青子钥匙。刚准备锁门,青子和小兰园子同时进来。


   “干嘛鬼鬼祟祟的啊,那不成屋里藏人了?”园子脱鞋准备进来。“别,别!等一下!我还在收拾餐碗!马上就好!”


   黑羽快斗一个箭步冲到工藤新一面前。“怎么了?谁来了?”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紧张的样子。


   “青,青子她们来了,快躲起来!”工藤新一一听,放下盘子,冲到卫生间。“怎么了?屋里有人?”


   “没……”黑羽快斗有点心虚。“快斗,你什么时候饭量这么好了,看起来……像是双人份啊。”青子故意一问。


   “嗯……刚招待完一个客人……啊,还有,你们几个来干嘛。”


   青子看没有找到工藤新一,和小兰互相试了个眼色。“嗯……那好吧,我们走了。”


   『所以说你们到底为什么来啊……』


   刚听见青子她们把门关上,工藤新一才出来,黑羽快斗无力的倒在工藤新一的肩上。“要是让她们三个知道我们两住在一起,明天又得出……”


   “黑羽,我的包包落……”此时三个女生看着他们两一个扶着黑羽快斗的腰,一个头倒在工藤新一的肩上。如果再换个角度,他们的动作就显得有些暧昧了……


   “你们……”三个女生震惊的看着这一幕。


   “啊!”黑羽快斗才发现现在自己的姿势有点……“那个……我想我能解释……”


   【第二天】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有气无力的到学校。


   “工藤嫂子好~————”一群人排成一行,欢迎着两人的来到。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她们三个干的……


   “你,你们……”


   整整一天,黑羽快斗都被“工藤嫂子”围绕了一天。


   『什么眼光啊,就算是,我应该也是上面的吧……』


   看出黑羽快斗的烦恼,工藤新一笑了。“怎么,心情不好?工藤夫人~——”


   工藤新一故意一说,让黑羽快斗脸红遍了。“瞎,瞎说什么啊……”


   工藤新一看着脸红的黑羽快斗。


   『你真的是……可爱到爆啊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故意一把搂住黑羽快斗的腰。(反正我工藤新一就是追定你了)


   “怎么,亲都亲过了,还害羞什么~”工藤新一把脸凑到黑羽快斗旁边。


   “你你你!”


   『脸又红了吗,真可爱。』


   工藤新一不得不承认,他喜欢黑羽快斗。但他不是拐弯抹角的人,所以就明着追黑羽快斗。


   “啊啊啊!!!你先放开啦!”黑羽快斗受不了工藤新一炽热的眼睛,只好低头推着他。


   工藤新一没拒绝,放开了他。


   “你你你!你强吻我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你还……”


   工藤新一不说话,静静地看着黑羽快斗。


   『啊啊啊!!!好烦啊!我还是出去透口气吧!』


   黑羽快斗起身离开了座位。


   【放学】


   黑羽快斗有意避开了工藤新一,生怕他又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工藤新一倒像个没事人,等着黑羽快斗收拾完一起走。


   路上工藤新一一直看着黑羽快斗,看他躲着自己的眼睛。笑了。


   【回到家】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大声叫着眼前人的名字。


   “干嘛?”


   “你是不是偷我的魔术光碟了!!”


   “嗯,猜对了!”


   黑羽快斗看着笑容满面的工藤新一,真的很想掐上去啊……


   “……还给我……”


   “那么想要?那……你过来。”


   一想到工藤新一在学校对自己做的事,有点警惕不敢上前。


   “你不来,我就不还喽~”工藤新一坏笑。


   黑羽快斗无奈只好过去。


   “可以了吧,现在能还给我了吧。”


   “坐这。”工藤新一指了指自己的大腿。


   黑羽快斗不敢相信的看着他。但又想到那张魔术光碟真的很贵,花了他一个月的零花钱买的。只好硬着头皮坐了上去。


   “满,满意了?现在可以了吗……”


   工藤新一指了指自己的嘴唇。“那你亲我一口?~”


   “才!才不要!”


   “那……亲这也行~”工藤新一又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黑羽快斗犹豫了一下,闭上眼亲了上去。


   “真乖~给~”


   黑羽快斗拿上光碟飞一般的往自己卧室跑。


   『呜哇,这个工藤新一,怕不是疯了……』













完喽。
















别看了。













没有了。













好吧╮( •́ω•̀ )╭我还是想吐槽一句。反正我们的新酱现在开始就是明着追斗子了。尽可能给你们每话高甜。


 





   




   



   




   

评论(5)

热度(31)